harata

许墨x我
算了(。)x你也行吧
我好大方啊




原本的意图只是找个借口待在教授身边,哪里知道他会立马停下翻阅资料的手指,指尖直接掠过纸页反手将文件夹合上。
“嗯,好啊。”
听他莫名其妙的一句回答,我愣了一刻,才意识到自己找的借口是多么不高明。
五分钟前我叩响教授的房门,他脸色微疲地为我开门,带着点笑意,不问我为什么造访,直接把我先领进室内。
“这么晚了。”教授坐到茶几边,看了眼墙上的时钟,“你应该睡了。”
“等、等一下啦!”我有点怕他微愠的神色,脱口道,“想请你吃夜宵!”
教授挑眉,做出了开头的动作,又低声说了句:“总算不是关于节目的事了。”
我汗颜,本来是想来劝教授早睡,顺便刷一波好感,没想到他开了外挂先发制人。
还有⋯⋯这么冷的天去吃夜宵,真的会是个蛮差劲的约会。
“哎,如果在忙研究的话不用包容我的任性要求啦。”我笑了笑,右脚偷偷往后滑准备逃脱。
“研究可没有你重要。”教授又发出了他招牌式的轻笑,酥酥的像抹春风,在我心上一掠而过就留下万分春色。
“以及,如果这种要求算任性的话,我希望来得更多一点。”
啊、有点犯规啊许教授⋯⋯
究竟哪里学来的话啊!就这样顺口说出来了吗!?为什么这么熟练啊!
“唔,其实也很晚了,我也不知道附近哪里有还在营业的餐馆呢⋯⋯”
抱歉啦教授,不打扰你办公的这点自觉我还是有的喔。
“我倒是知道。”
啊?我怔怔地看着教授起身走近我,笑意愈深,最终用手轻轻托住我的背,凑在我耳边轻声道:“这不是有现成的吗。”
我疯了。
再也不想和你试探什么了,教授你很喜欢我吧,是这样的,就是这样的,承认吧。你看,你这不是完全忍不住对我的侵略活动吗。
我和他唇瓣相触的时候室内的暖光灯一齐罢工。这一餐夜宵的结局是宾主尽欢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harata | Powered by LOFTER